静悄悄搞事

十七

等宫灵徵收拾好到达执刃殿时,便看到宫尚角已经在门口等着她了

宫灵徵“你怎么不先进去”

宫尚角有些尴尬“不太想看着他,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要杀他”这个'他'是谁不言而喻

宫灵徵了然,毕竟现在的宫尚角还小,还不怎么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情绪,面对自己的杀父杀母的帮凶,长时间面对他有时控制不住也情有可原

宫灵徵拍了拍宫尚角的肩膀“放宽心,有我在,走吧,让我们看看这位执刃要给我们定什么罪”

侍卫“徵宫主到,角宫主到”

宫灵徵和宫尚角走进执刃殿内,执刃宫鸿羽坐在最上面,下面一排坐着的是三位长老,接着就是站在一旁的宫紫商,宫朗角,宫子羽,他们本来不该在的,但花长老提议现如今宫门议事也该让各宫宫主或者掌事的参与进来了,于是便有了暂替商宫管事的宫紫商,角宫管事的宫朗角,羽宫的宫子羽,宫唤羽和徵宫宫远徵不在所以暂时只有他们三人

宫灵徵一挑眉:人倒是来的挺齐全啊

随后两人行礼“参见执刃,长老”

执刃“宫灵徵,宫尚角,你们俩可知错”

宫灵徵“我们姐弟俩何错之有啊,还望执刃说个清楚明白,也好让我们俩好好反思反思”

执刃“你,你简直太放肆了,你居然违逆执刃的指令,擅自带着宫尚角带兵支援孤山派,万一宫尚角出了什么事情,你拿什么跟角宫交代,怎么跟朗角交代啊”

宫灵徵和宫尚角对视一眼,好一招挑拨离间啊,这是要徵宫和角宫发出间隙啊,瓦解联盟啊

宫灵徵笑了一下说“回禀执刃,我和尚角去救援可是出自我们二人的心意,可无关宫门啊,我们俩已经和孤山派说清楚了,这个功劳可不 记在宫门上,回头报恩对着我们俩就行了”

“至于尚角会不会出事,亦或是我能不能给角宫和朗角一个交代可就不关执刃的事了,这事我们两宫私下交涉便可了,执刃放心,绝对不会伤了宫门和谐的”你要挑拨我们偏不会让你插手的,而且支援孤山派的恩情也休想挂在你的身上

宫尚角“是啊,执刃,是尚角恳求长姐带我一起去的,我毕竟是角宫的宫主,以后面对这种事情只会更多的,如今长姐肯带我一起历练,让尚角不至于无从下手,尚角感激还来不及呢,又怎会怪罪于长姐”

果然宫鸿羽的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救完孤山派后宫灵徵还专门向他们解释了一番,这下他的面子里子全部被宫灵徵和宫尚角踩在脚下了,他本以为宫灵徵他们去救援就代表了宫门,此事对宫门对他也有利存在,但没想到如今的情况,是对宫门有利但不会对他有利,恐怕他自私自利不想帮助同盟的形象已经传遍整个江湖了,而且他还是低估了角宫和徵宫之间的感情,想分开他们之间的联盟怕是不易啊

三位长老也不说话,花长老纯属是赞叹宫灵徵和宫尚角的能力,根本不需要他出手帮助,他就只需要静静坐着看戏就行;雪长老是之前被雪重子提醒了一遍,不要什么都跟着执刃和月长老的思想走,少说话多做事,雪长老感觉这事跟他没什么关系,毕竟宫灵徵和宫尚角救了孤山派对宫门的名声也好,至于执刃的想法他才不会去想呢,所以他也没说话;最后一位月长老是不知道说什么,说他们放肆出宫门吧,他们要出去采购物资周旋世家还要赚钱,他没有理由说他们,说他们违逆执刃命令吧,但他们也说了,他们只是个人去救助,执刃只说宫门不去又没说他们个人不能去,此事他也不占理,说他们不尊重执刃吧,他们也行礼问候,虚心请教了,一时之间月长老也找不出理由去说他们的不是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